江苏省医药类暨南京医科大学 2019 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通知

发稿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1952

      江苏省医药类暨南京医科大学 2019 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定于2018年11月5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南京市江东中路 300 号)8号厅举行,为确保供需洽谈会安全、有序进行,现将有关毕业生参会事宜通知如下: 
   1、参会毕业生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个人简历、毕业生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入场券等相关材料。专场招聘会时间为5日8:30-14:30,我校毕业生凭入场券、身份证、学生证入场至8号厅洽谈(由于现场人员较多,请毕业生妥善保管好各类证件)。 
   2、11月5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7号厅同时举办中国药科大学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相关专业毕业生可前去洽谈

   3、所有参会人员根据公安部门针对大型活动安检要求(禁止携带违禁物品),进入会场后请听从大会工作人员安排,不得大声喧哗,场内禁止吸烟。详细单位信息请与南京医科大学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联系。


江苏省医药类暨南京医科大学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参会指南.pdf

第一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2018 年 10 月 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