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记2018级五年制临床医学一班班会暨兼职班主任见面会

发稿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1222

1019日晚,2018级五年制临床医学一班在博学楼举行班会,邀请到了兼职班主任王骁智老师与全体同学见面。班会由班长包李同学主持。

包李同学首先以“独立与热情”为主题进行了简短演讲,引人思考,为本次班会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王骁智老师从一名临床医生的角度出发,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作为一名医生身上背负的职责。一张张写实的照片,一段段感人的故事,让同学们了解到作为一名医生是辛劳的,也是神圣的。王老师还从一名医学生的角度出发,详细介绍了本科五年的学习内容以及每一学年的重点,让同学们对以后学习生活有了一定的把握与期待。

在交流沟通环节,王老师以老师和朋友的双重身份与同学们做了精彩的互动,解答了许多同学们的疑问与顾虑,拉近了师生距离。王老师还表示有机会将带同学们前往医院观摩,更好的感受临床氛围。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此次会议帮助了同学们形成了初步的临床学习理念,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在漫漫学医路上不惧艰难,砥砺前行的决心。

(撰稿/姜璎洛;审稿/熊潇;摄影/姜璎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