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漫漫,唯念初心 ——18级临床医学(5+3)1班举行成长导师见面会

发稿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1122


117日晚,18级临床医学(5+31班在博学楼举行成长导师见面会,成长导师许迪教授出席见面会,与同学们一起聊青春、话成长。辅导员熊潇、陈琪波老师和班级全体同学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班长王振龙同学主持。

许教授以一个南医学长的身份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学医初心和学医故事,从学校环境到个人发展,从学习方法到兴趣爱好等等,同学们都折服于教授的博学和亲切,认真聆听。在互动环节,陈敏昊同学就如何平衡学业与兴趣提出疑问,许教授并没有单纯地告知理论知识,而是在了解当代大学生的基础上从不同方面对这个问题作出阐述,并风趣地讲述了他的大学经历,传授了宝贵经验。之后同学们更加情绪高涨,纷纷提出困扰已久的问题,许教授耐心地一一解答。最后,许教授与全班同学合影留念,活动落下圆满帷幕。

此次活动不但拉近了师生关系,而且解答了同学们在医学学习上的疑惑,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在漫漫医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




  

(撰稿:蒋雨琴/审稿:熊潇/摄影:丰叶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