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最好的自己 ——18级临床医学(五年制)5班兼职班主任见面会

发稿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1180

117日晚,18级临床医学(五年制)5班在博学楼召开了班会,邀请到了兼职班主任武茜老师与会。班会由班长印清扬和团支书汪雨彤主持。

武茜老师从当年自己的求学经历讲起,为同学们详细描述了她在南医大的生活,帮助刚刚进入校园的同学们扫除了对学习和生活方面的迷茫。武老师还从一个过来人的角度分析了作为一名医生的必备素养,讲述了医生这份职业给自己带来的收获,这些都让同学们对医学学习、医生职业生活充满了信心。在解疑答惑环节,武老师化身同学们的好朋友,对诸多提问给出了很有见解的回答。活动最后,武老师寄语同学们“在这段美丽的大学时光里,不是事情找上门,而是由我们来选择做不做。”

这次见面会帮助同学们明晰了大学生活目标,相信同学们会学习武老师这种不断求索,砥砺前行的精神,努力学习,遇见最好的自己。

  

(撰稿/摄影:戴胤杰;审稿:熊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