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临床医学五年制2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989

11月7日,18级临床医学五年制2班团支部举办了以“青年大学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理论学习,第二个环节为实践感悟。支部全体团员参与学习活动。

首先由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共产党和共青团的基本理论知识,然后分团小组讨论学习“团的十八大”的主要思想,最后全班同学以“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为主题进行演讲比赛。通过学习、讨论和演讲,同学们加深了对党政知识的理解。11月16日,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参观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进行参观实践,巩固理论学习成果,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结束后,有同学表示“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加强了自己对时政知识的了解,同时还锻炼了自己的演讲口才。参观活动,也让自己感触颇深,每一个画面都很震撼,很感恩这个和平伟大的时代和伟大的祖国。”

撰稿:蔡一萌    审稿:熊潇    摄影:葛寒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