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 逐梦南医人——18级临床医学五年制3班开展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965

11月10日晚,18级临床医学五年制3班团支部在博学楼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李思雨主持,班长汤君哲和各班委协助,全班同学参与。

活动开始时,同学们集体学习了共青团历史以及团的十八大有关知识,明确了作为一名医学生和团员身负的责任。随后“寻梦南医,许下初心”许愿环节,全班同学在纸条上写下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展望和目标,放入许愿瓶,由自己或者他人保管,毕业前最后一次团日活动再来打开,看同学们是否还依然坚守初心?是否实现了最初的梦想?紧接着进行了“逐梦南医,一起成长”破冰环节,通过“穿越A4纸”等益智游戏,打破同学们的陌生感,增强彼此之间的交流。

本次团日活动,全体团员学习了知识的同时,也通过游戏互动增强班级凝聚力,为以后的大学生生活奠定良好的氛围。

撰稿:赵晨辰   审稿:熊潇   摄影:袁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