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临学子喜获学习团的十八大知识竞赛第一名

发稿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1074

127日,由校团委主办的学习团的十八大主题知识竞赛决赛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一临代表队凭借着扎实的知识储备,出色的发挥,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大赛冠军

决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针锋相对互问互答题、联想题四个环节,在必答题环节,我院代表队先发制人,以微弱优势领跑积分榜;抢答题中各支队伍难分高下,比分非常接近;在互问互答环节中,选手表现出色,不仅能轻松应对其他各队出的难题,还提出了高质量的题目难倒对手,拉大了比分差距,并将比分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以我院代表队高出第二名22分的成绩获得了比赛的冠军。

赛后队员代表孙加庆说道“其实刚开始的时候没想到会进决赛甚至第一,特别感谢队友们的支持和努力。”其他队员也谦虚地把胜利归功于平和的心态和同学老师的支持,却只字不提自己准备比赛的努力和专注。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期待一临学子保持这样的踏实干劲,力争上游为自己和学院创造更多的辉煌。

撰稿:丰叶琪  陈琪波  审稿:熊潇  摄影:丰叶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