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歌行”校园音乐节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1023

12月12日,我院与基础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与生物工程与信息学院共同举办的“医路歌行”校园音乐节活动在至诚楼报告厅圆满落幕。

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十组选手从海选、复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以一场炫酷的街舞秀开始,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的舞蹈引得观众掌声阵阵。《黑武士》诠释医者在生死得失间寻找两全的答案,《让我留在你身边》唱响“最渺小的我,有大大的梦!”,《光阴的故事》带我们抵达青春与远方......每一首都扣人心弦,每一首都独一无二!整场音乐会气氛和谐,让观众在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更亲身体会到了“医路上的梦想”是如此真实!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我院的研究生组合M.E.最终凭借一首《凉凉》成功征服在场评委老师,一举夺冠。18级王涵为、茆致威等同学分获二三名。

医路漫漫,且歌且行,跋涉几许,方得始终。此次“医路歌行”校园音乐节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通过音乐讲诉医路故事,抒发医学生的情怀。

撰稿:邱舒颖  审稿:熊潇  摄影: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