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临本科2015级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暨新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1042

20181223日下午,一临本科2015级学生党支部在五台校区3号楼104教室召开了党员转正暨新党员发展大会,院常务副书记苏荣健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叶馨老师主持。

会议召开之前,支部从6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中随机抽取了2人,就理想信念、党的知识和预备期表现等情况进行了转正答辩,并将答辩结果在支部范围内予以公示。

党员转正会议召开中,李鹏禹、吕牧等6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和见习等情况,并宣读了转正申请,表明转正后的态度和决心。随后,与会党员充分发表了意见,表达了对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意见。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李鹏禹、吕牧等6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接着,新党员发展大会正式召开。陈远、虞梁等10名拟发展对象依次对个人情况进行汇报,并宣读《入党志愿书》。在培养联系人分别介绍拟发展对象的情况,支部报告10名拟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后,正式党员们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陈远、虞梁等10名党员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在支部书记叶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对标入党誓词,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

大会最后,苏荣健书记向参会全体党员同志强调:要不断加强党性理论学习,强化党的意识,包括身份意识、组织观念以及知行合一,努力做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见证者和全程参与者。


撰稿/郑训迪  审核/邹伶俐  摄影/郑训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