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临本科2014级学生党支部新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1175

20181223日下午,一临本科14级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在五台校区学工办会议室和常州二院7号楼教室进行了新党员发展大会。院常务副书记苏荣健、学工办梁瀚元参加了第二支部发展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晓菲主持。

首先,吴斯谨、任昳敏同学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与会学生党员对他们进行了提问,入党介绍人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对他们作了入党介绍,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后,正式党员们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两位同学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苏荣健书记对全体支部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希望两位新党员能够再接再厉,能够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扬艰苦朴素、吃苦耐劳的精神,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最后党支部全体同志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


撰稿/张雨萌  审稿/邹伶俐   摄影/李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