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临学工办赴上海十院开展巡点工作

发稿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1096

221日下午,为切实了解见、实习生学习情况,促进见、实习工作深入开展,第一临床医学院学工办陈建平主任、2015级学工办郑训迪老师赴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看望见、实习学生。

巡点期间,陈主任与十院教育处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陈主任首先对医院给予学生的关心和照顾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其次对学生见、实习期间的出勤、上课、考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双方就目前学生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进行了友好的沟通交流。之后陈主任、郑老师同见、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在了解学生近期的学习、生活、就业等情况后,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见、实习机会夯实专业基础、锻炼操作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同时也要遵守学校和医院的管理规定,对见、实习期间学习、纪律、安全等问题进行了着重强调。

此次巡点工作体现了学院老师对见、实习学生的关心关爱,有利于校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深度融合,为进一步完善见、实习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


撰稿/郑训迪  审稿/陈建平  摄影/郑训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