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临学工办赴上海一院开展巡点工作

发稿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1183

221日中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学工办陈建平主任、2015级学工办郑训迪老师赴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巡点工作,详细了解见、实习学生的情况。

巡点期间,陈主任、郑老师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组织各见、实习点班级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在班会上,陈主任首先对上学期学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为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接着就学生近期关心的推免、毕业生学位授予细则,考研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提醒同学们要查漏补缺,及早准备。同时,也强调了见、实习期间的纪律、安全问题,要求学生要严格服从学校和医院的见、实习管理规定,明确职责,积极主动,努力提升专业技能、职业素养、身心适应能力和核心竞争力。郑老师主要针对15级见习学生就开学后寒假作业的上交,重修等重点工作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布置。会后,陈主任和上海一院科教科老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向教学办一直以来对同学的关心与照顾表示感谢,并反馈了学生的意见。

通过这次巡点,加强了学院与医院的联系和交流,增进了与同学之间的感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郑训迪   审核/陈建平   摄影/郑训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