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临学工办老师赴上海浦东医院和东方医院开展巡点工作

发稿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1031

    221-22日,第一临床医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邹伶俐和2014级辅导员史怡君前往上海浦东医院和东方医院看望一临学生,并与所在医院领导老师交流沟通。

    医院科教科老师对学校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学生的整体表现表示高度认可,邹书记对医院领导老师给予学生无微不至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医院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培养。在师生座谈会上,史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学工办的主要工作,强调了实习纪律,提醒大家注意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布置了本学期党建、重修考试、毕业考试及毕业就业相关工作。邹书记详细了解询问实习点上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与个别同学谈心谈话,对于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最后邹书记勉励同学们明确目标,珍惜时光,遵章守纪,主动学习,为校争光。

这次巡点让学校老师对各实习点的情况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也加强了学校与医院的联系和交流,增进了与同学之间的感情,让同学们再一次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撰稿/史怡君   审稿/邹伶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