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医学检验技术班召开“班风学风建设大家谈”主题班会

发稿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1049

2月27日下午,18级医学检验技术班在A205开展了“班级学风建设大家谈”主题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邹伶俐,学工办熊潇、陈琪波老师出席班会。

班会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自由发言,班级同学自主上台对自己大一上学期进行总结、畅谈自己对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认识,就自己所关心和疑惑的问题向老师咨询。接着,熊老师就班级学风建设、考试成绩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鼓励大家积极向上。最后,邹书记从同学们的问题出发,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阐述了班级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列举了本专业的优秀学姐学长案例,并讲述了自身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勇于做出改变、敢于跨出第一步。

通过本次班会,班级同学意识到了集体氛围与个人成长紧密相关,明确了学习的目标、努力的方向,并将实施学习小组计划,共同建设优秀班级,在优秀班级中共同成长。

撰稿:胡潇允    审核:熊潇   摄影:陈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