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5+3学生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1070

                                           2015级5+3学生党支部召开转正与民主生活会

  3月1日,一临2015级(5+3)学生党支部在五台校区综合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党员民主生活15级5+3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郭蔚同学主持会议。

  党员转正会议上,严格按照转正程序进行,王嘉楠等5位预备党员同学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内在思想、工作、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的表现。支部组织委员岳德洲同学和支部书记郭蔚同学分别对五位预备党员在各方面的表现进行了总结,给出了中肯的考察意见,与会党员也纷纷发表了看法。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法,一致同意王嘉楠等5位同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民主生活评议上,支部书记郭蔚同学代表党支部进行了述职,主要总结回顾了去年党支部的工作,也进行了自我反思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依次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与反思,提出了下一阶段学习工作目标及改进办法会议上全体党员根据党支部组织学习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江苏先锋网视频《孤岛32年》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并展开激烈讨论对如何开展党建工作、严肃党内纪律爱党爱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会议还对党支部和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民主评议与测评,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会议上,刘中领老师一方面肯定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另一方面针对个别党员同学工作态度不积极、生活作风松散等问题提出了严肃批评要求党员同学根据党支部安排以及“学习强国”要求加强理论学习与党性修养,真正在学习和生活中处处、时时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田宇飞  审稿/刘中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