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临15级学生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979

33日下午2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第一临床医学院本科2015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馨主持。

首先,叶老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题。每位党员同志就江苏先锋网视频《孤岛32年》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发表自己的观后感,通过学习王继才同志的优秀品质,积极发挥好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接着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随后,每位党员同志就2018年学习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进行深入的谈心谈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最后,党支部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

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体参会人员表示,之后将以更高的标准自我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郑训迪  审稿/叶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