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振兴本科教育大会精神 —— 记一临学工2019年学习工作研讨会

发稿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1024

37日中午,一临学工办在江宁校区一站式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振兴本科教育精神研讨会。院常务副书记苏荣健,副书记邹伶俐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邹伶俐副书记主持。

首先,邹书记对近期学生工作中的应急事件处理、工作计划推进、学生分类指导和学工处团委相关部署做了详细解读和安排。接着,各年办逐一汇报交流了本年级学生工作基本情况以及2019年度学生工作目标框架、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难点。随后,大家将学校提升本科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最后,苏书记总结发言强调,辅导员工作队伍要实现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就要做到回归常识、回归初心、回归本份、回归梦想。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热情认真落实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在熟悉各项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中不断掌握工作技巧,提升工作能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统一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促进了交流学习,为一临学工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高质量完成下一阶段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郑训迪   审稿/邹伶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