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临学工与附属常州二院科教科开展党建工作研讨会

发稿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993

2019315日,第一临床医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邹伶俐,第一临床医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梁瀚元,附属常州第二人民医院科教科科长倪昕晔,在附属常州二院,就临床见习生、实习生和研究生的党支部建设和党建创新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大家研讨认为,由于南医大在附属常州二院的见实习学生党员人数较少,学习时间较短,以临时党支部管理较合适。而在附属常州二院的见习生、实习生和研究生的数量和党员人数有一定规模,且研究生在院时间较长,若把研究生党建组织关系一并转入医院党委,可能更加便于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统一管理,教育培养和学习实践。同时,还能以研究生支部建设为契机,更广泛组织带动见实习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团结在党组织周围。接着,大家还就临床见实习生的教育培养,以及临床基础研究等工作展开了讨论。最后,邹书记表示返校后将进一步与校院相关部门反馈并研究大家在研讨会上的思考。

 

 撰稿/梁瀚元;审稿/邹伶俐;摄影/常二科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