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临床医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稿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1083

3月20日上午,滨州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冯卫红书记一行三人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我院常务副书记苏荣健、副书记副院长邹伶俐及辅导员代表在五台校区明德楼会议室与他们进行了座谈。会议由苏荣健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滨州医学院临床学院冯卫红书记首先说明了此行工作交流的目的与要点,并简要介绍了她们学院的基本概况。接着,我院苏荣健书记致辞欢迎冯卫红书记一行三人来我院进行工作交流,他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以及第一附属医院和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基本情况。邹伶俐副书记重点介绍了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文化建设、特色工作与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最后,双方重点围绕临床学生见习、实习、考研、中期教学检查、就业、医师资格考试、招生、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取得多方面共识。

座谈交流会在热烈愉悦的气氛中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校级交流合作和学习实践活动。

                                              

                                                             撰稿/刘中领;审稿/邹伶俐;摄影/史怡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