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5+3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958

            20155+3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

2019321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2015级(5+3)学生党支部在五台校区综合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民主生活会在南京见习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郭蔚主持会议。

会议上,党支部组织委员岳德洲宣读了高校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与会党员同学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日常学习与生活中,要严格遵守规范,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王嘉楠同学田嘉慧同学高越同学分别围绕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介绍了自己学习“两会”的内容大病医疗保险和互联网+医疗健康以及我校“两会”代表提案等内容,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党支部书记郭蔚同学结合党支部近期的工作提出,全体党员同学一定要以身作则,知行合一,真正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田嘉慧  审稿/刘中领  摄影/郑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