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欧蒙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稿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1003

3月21日,南京医科大学首届“欧蒙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江宁校区德馨楼A218隆重举行。欧蒙学院执行院长兼欧蒙亚太集团技术经理沈聪一行与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党委副书记邹伶俐、及三十余名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出席了颁奖仪式。邹伶俐副书记主持颁奖典礼。

苏荣健书记首先致辞,表达了对欧蒙亚太集团的感谢,勉励获奖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追求卓越,鼓励低年级同学以获奖学生为榜样,志存高远、勇创佳绩;接着,沈聪经理代表集团发言,表达了设立该奖学金的初衷。随后,苏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欧蒙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并和沈经理共同为一临10位优秀的在籍全日制统招临床医学和医学检验技术本科阶段实习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苏书记向沈经理赠送了“筑梦树人,共谱华章”的感谢状,感谢欧蒙亚太集团对一临学子的热情资助、关心和激励。

撰稿:陈琪波  审核:邹伶俐  摄影:熊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