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临学工办赴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巡点

发稿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1126

     318日,一临学工办主任陈建平老师和2014级七年制学工办王建伟老师,赴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巡点工作,详细了解杭州一院七年制临床专业学生的实习情况。

杭州第一人民医院科教科老师对学校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学生的整体表现表示认可,两位老师对医院老师给予学生无微不至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医院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培养。在班会上,陈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处理好临床工作和科研的关系,并强调了实习安全和纪律的重要性;王老师就实习注意事项、出科考要求、毕业生相关工作做了说明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这次巡点让学校老师对各实习基地的情况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也加强了学校与医院的联系和交流,增进了与同学之间的感情,让同学们再一次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厚爱,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王建伟   审核/陈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