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临床医学(5年制)5班举办成长导师见面会

发稿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1217

18级临床医学(5年制)5班举办成长导师见面会

325日,18级临床医学(五年制)5班的全体同学在一附院同成长导师徐卫教授见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见面会上,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向徐教授提出了许多问题,涵阔了专科选择、人文关怀、医学高精尖技术发展等,徐教授一一做出了深入浅出的解答。徐教授提醒同学们,在本科阶段不仅要扎实学习基础知识,临床实践和科研同样重要,需要均衡发展。谈及医患关系,徐教授表示要避免医患矛盾的发生,医生就必须足够专业,对待病人足够热情。“病人是带着希望来治病的,我们不会放弃任何治疗他们的希望,始终以热情和专业面对他们。”

本次成长导师见面会是在医生值班办公室开展的,会议过程中同学们亲眼见证了本该下班却依旧坚守岗位的医生们,他们用实际行动给同学们上了深动的一课。徐教授渊博的知识和对医生深刻的认识也让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有了期待。相信同学们在这次见面会后,会对自身的未来规划和前景有更明确的认识。

撰稿:戴胤杰;摄影、审核:熊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