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临床医学(五年制)5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1070

3月29日,18级临床医学(五年制)5班全体同学前往学校校史馆参观,开展“爱校荣校”主题团日活动,加深同学们对学校历史沿革的了解,学习传承南医精神。活动由班长印清扬和团支书汪雨彤组织安排,班级叶凡同学(校史馆讲解员)负责讲解。

活动开始前,班级同学分为五个小组,通过文字、ppt等形式展示了同学们在南医的日常生活,在分享讨论中增强归属感。在参观学习中,同学们在聆听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在对历史的思考中展望未来,坚定为学校荣誉奋斗的决心;同时学习了优秀校友的感人事迹,从校友的品质中体悟南医精神,为自己未来的事业树立好的旗帜。

此次团日活动正值学校建校85周年,同学们通过参观校史馆、校友采访、文字撰写、视频录制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母校庆生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礼物。同时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与活力,加深同学们对于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学们也得到了锻炼自己的机会,收获了在南医大的珍贵回忆。

撰稿:汪雨彤 戴胤杰  审核:熊潇  摄影:汪雨彤 戴胤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