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临床医学(五年制)1班、2班团支部开展新思想公开课

发稿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938

43日,临床医学(五年制)1班、2班团支部在博学楼举办新思想公开课。本次公开课邀请研究生党支部周宇飞、陈晓苏两位同学主讲,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由学工办辅导员陈琪波老师主持。

公开课分为两讲,第一讲由陈晓苏主讲,他以《新时代新征程》为题,带领团员同学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义,增强团员青年的政治理论素养;第二讲由周宇飞主讲,他以《如何度过大学这五年》为题,结合自己的经历,和同学们分享学习经验,使同学们对于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在提问答疑环节,两位主讲人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就考研保研、本科生科研、境外访学等问题一一作答。最后,陈老师做了总结点评,鼓励同学们像学长学习,把优秀当成一种习惯,做一个讲政治、守规矩、爱学习、会生活的新时代医学生。

本次公开课是18级硕博党支部与本科生团支部共建的有益尝试,也是一场“青春导航”报告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明确了大学学习的目标。

 

摄影:姜璎洛  审稿:熊潇  撰稿:蔡一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