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分党校第16期(江宁)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江宁校区开班

发稿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1003

4月11日,第一临床医学院分党校第16期(江宁)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江宁校区明达楼K120教举行开学典礼。第一临床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一临分党校校长苏荣建,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邹伶俐,第四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继英,影像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雅娜以及各学院的学工办老师出席开学典礼。第一临床医学院(江宁)、第四临床医学院、影像学院共计136名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开学典礼中邹伶俐副书记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教学活动安排和纪律要求;苏荣建书记做动员讲话,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期望。随后,苏荣健书记继续做了题为《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和基本路线》的理论讲授;最后,学员集体观看了《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视频录像。

本次培训班分为集中授课开展理论学习,小组讨论巩固学习成果,实践活动理论联系实际三个阶段,旨在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政治素质和服务能力。

 

撰稿:孙海燕 审核:邹伶俐 摄影:邵文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