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临学工办赴无锡实习点看望学生

发稿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1048

43日,一临学工办主任陈建平老师和2014级七年制学工办王建伟老师,赴无锡市人民医院、无锡二院开展巡点工作。

两位老师在无锡市人民医院召开了2014级七年制学生会议,王老师就实习注意事项、出科考要求做了布置。之后陈老师召开了七年制2012级、2013级同学座谈会,了解同学研究生阶段学习情况,布置毕业班工作。

在无锡二院先与科教科老师进行了座谈,科教科老师对学校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学生的整体表现表示认可,两位老师对医院老师给予学生无微不至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医院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培养。座谈会结束后,两位老师给无锡二院七年制同学也召开了座谈会,两位老师会后查看了同学宿舍,提出了宿舍安全卫生方面的要求,同时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这次巡点让学校老师对各实习基地的情况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也加强了学校与医院的联系和交流,增进了与同学之间的感情,让同学们再一次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厚爱。

撰稿/王建伟   审稿/陈建平   摄影/王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