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临学生喜获学校戏曲广播体操比赛特等奖

发稿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926

4月23日,由校团委主办,各学院及校学生会承办的南京医科大学2019年戏曲广播体操比赛在体育馆举行。一临学生团结协作,奋勇争先,以独具匠心的舞蹈编排,喜庆靓丽的戏曲服饰,行云流水般的曲艺操表演,出色绝伦的现场发挥,一举夺得我校戏曲广播体操比赛特等奖,最佳编排奖和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以“曲韵南医”为主题,旨在通过艺术广播体操的形式让在同学们强健体魄,培养团队凝聚力,同时对戏曲等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有更深刻的理解,培养同学们的文化认同感和民族自豪感。一临学工根据比赛要求,从3月中旬开始组织一临2016级、2018级学生报名、选拔、组队,并且每周排练三次积极备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终于在正式比赛,一临学子精彩的艺之灵曲艺精华,向建国70周年、建校85周年献礼。给现场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撰稿:邱舒颖 审核:邹伶俐 摄影:郁敏杰、戴胤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