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临床医学(五年制)5班召开团员大会暨新思想公开课

发稿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834

5月11日,18级临床医学(五年制)5班开展团员大会暨青年大学习“新思想公开课”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汪雨彤主持。

首先,汪雨彤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介绍了开展“新思想公开课”的内容和意义,即点亮信仰,做好团员青年的思想建设。随后,请陈曦、叶凡、吴伊婷等同学,结合参加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和党校学习的经历,谈一谈自己在学习中印象深刻的新思想和学习心得体会,鼓励同学们深入学习新时代思想理论,加入“青年大学习”的热潮,不断提升自己,向更好的自己前进。

接着,团支书继续介绍了推优入党工作的开展要求和内容,强调公平公开严肃规范的会议要求,并请候选人进行自我介绍和自荐。随后,组织了全体团员民主投票,产生班级推优人选。

通过听身边同学对新思想深入浅出的解读,更好的理解了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意义。有同学表示这种方式更易理解,也更直观的感受到新思想的重要意义。希望今后同学们能够不断学习,明确目标,从新思想中汲取人生动力。

撰稿:汪雨彤 审核:熊潇 摄影:戴胤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