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青年——一临青年学习社举办理论学习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1227

5月17日,第一临床医学院青年学习社举行了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盛彤彤、学工办老师与本科生入党积极份子共同参与活动。活动由熊潇老师主持。

同学们集体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新闻播报与社会各界人士对习总书记讲话的反响,在场的同学们都认真聆听、记录笔记;随后,同学们积极反应、主动上台发言,交流自己对于习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的思考与见解最后,盛书记对本次学习交流会进行点评,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二是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三是锤炼优秀品德。

通过学习交流会,同学们对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讲话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加深了对“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的认同感。“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应当肩负起身上的历史责任与担当,做一名优秀的接力选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终身。

撰稿:孙海燕 审核:盛彤彤 摄影:邵文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