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琼玖不忘:江宁,我们不说再见”感恩江宁晚会顺利举办

发稿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962

527日晚,第一临床医学院和基础医学院联合举办的纪念建校85周年琼玖不忘感恩江宁晚会,于至诚楼3楼报告厅顺利举办第一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以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晚会开始前,精彩的视频短片用最真实的视角向大家展现了同学们眼中这三年里最难忘、最有趣或是留有遗憾的事。对见习有什么期待,有什么想对最好朋友说的话,美好的祝愿,真诚的勉励,让短短的视频充满了看点。这里面是在江宁三年学习生活的记忆,也是这三年里跌跌撞撞却倔强成长的每一个我们的缩影。

晚上6:30,在DC乐队带来的经典曲目《payphone》渲染下,现场气氛迅速被点燃,在主持人的开幕词中,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就是充斥着优美中国风的《海棠依旧》,不论是舞姿的曼妙,音乐的清婉,还是笛声悠扬,都不得不让人惊叹身边同学们的多才多艺。相声剧《我要谈恋爱》也赢得了大家不断的掌声。经典相声,幽默段子,饶舌rap结合一体,给予了我们独特的体验。它展现了同学们在这两三年里对于爱情最接地气、最真实的感受。有一份来自于单纯喜欢的执拗,有求而不得的丝丝感伤;也有终是看向未来,希望我们都成为最好自己的愿景。

不同风格的舞蹈串烧《四海一临》、舞台剧《十四的江宁》、《下一站江宁》、舞蹈《treasure》等等,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小高潮。其中刘嘉老师参与的《四海一临》舞蹈表演,更是在充满活力的旋律中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现场的掌声随着节拍,一声声、一阵阵,经久不息。中场歌词接龙的小游戏更是在广泛调动大家积极性的同时,营造了轻松诙谐的气氛,调和了感恩与告别这个话题可能会有的沉重。看了三年的晚会了,终于在如今要离开的时候被幸运点到上台参与了!一位参与的同学这么说。

随后在歌曲串烧《Flipped》的旋律中,所有的表演与准备晚会的同学们上台挥洒着热情,用欢快的群舞结束了本次晚会。最后在场的领导,老师,嘉宾,表演人员合影留念,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其实,正如节目《十四的江宁》中的最后一句台词,江宁,我们不说再见,这次出发,只是一个起点。所有的感恩怀念、留恋不舍或是有点难过的小情绪,都终将在随着这个夏天的蝉鸣声,化为我们前行不竭的动力。

江宁三年,感恩怀念却不言,建校八十五,一日桃李将成蹊。

 

撰稿人: 秦薛云  肖婷婷  审稿人: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