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学院2015级(5+3)召开导师双选暨硕士阶段培养政策解读会议

发稿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974

201995日,2015级(5+3)导师双选暨硕士阶段培养政策解读会议在五台校区3号楼101教室召开,研究生院柯巧副院长、招生办刘苏怡、陈丞老师,第一临床医学院陈建平、刘中领、王建伟老师及2015级(5+3)在南京实习的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一临床医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盛彤彤老师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柯巧副院长从工作原则、组织和领导、工作程序、其他事项以及读博路径五个方面对《“5+3”一体化专业学生导师双选暨确定硕士阶段培养专业工作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同学们认真听取政策解读后就相关的问题进行提问,得到了老师的耐心解答。

详细的政策解读和充分的互动交流让同学们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之后的选导工作也提供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会后也针对奖学金评定、实习纪律、选导安排等事宜召开了在宁实习生的学生干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