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归来话实践——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汇报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827

9月9日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实践归来话实践”暑期社会实践汇报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盛彤彤学工办老师熊潇陈琪波受邀参加各实践团队队长依次上台汇报交流。活动由年级学生会实践部周朝菁主持。

首先,盛书记进行开场讲话表达了对于活动圆满结束的祝贺,希望大家通过汇报交流总结经验,在以后的实践活动中更进一步随后各实践团队队长从活动开展情况、实践成果、实践感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最后,熊潇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同学们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大家认真总结,真正在实践中锤炼品质、增长才干。

汇报交流,既是同学们暑期实践成果的展示,也是对实践活动的总结。通过交流巩固实践成果,促进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树形象,为健康中国、健康江苏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摄影:邵文川  审核:熊潇 盛彤彤  撰稿:陈科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