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特等奖学金院级答辩会

发稿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1126

917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2019学年特等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费孝通立德奖学金)院级答辩会在五台校区2号教学楼268教室举行。第一临床医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盛彤彤、学工办主任陈建平、王建伟、敦煌俊秋、熊潇、郑训迪老师和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答辩会。答辩会特邀院纪委兼职监察员季国平老师全程监督。

经过个人申报、学院初评等环节,31名精英学子向在场师生展现自己优秀的成长历程,角逐最终的20个入围校级推荐名额。答辩者通过抽签方式确定答辩顺序,每位答辩者结合PPT展现自己的最美风采,评委也对答辩人进行公平客观的评分。答辩结束后,评委们根据公开答辩情况,按照得票数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入围校级推荐名单,并在第一临床医学院学工网站上进行了公示。

此次特等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费孝通立德奖学金)院级公开答辩,不仅选拔出优秀的一临青年,更是通过他们激励广大同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成为拥有一流特质的“双一流”人才。

撰稿/郑训迪   审稿/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