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军训新生 带去温暖关怀

发稿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758

9月22日,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副书记副院长盛彤彤、辅导员梁翰元、陈琪波、张婷婷老师,学长学姐辅导员一起到江宁校区军训现场,慰问了一临2019级军训学员及承训教官。

苏书记与承训教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了解学生训练的情况和进展,对教官们在军训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赞扬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遵守纪律,互相帮助的优良表现,到部队营地表演,展现了风采,体现了一临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苏书记寄语同学们在接下去的军训中继续发扬风格、克服困难、团结合作,通过军训进一步体会当下来之不易的和平幸福的生活,珍惜青春时光,好好学习,为祖国成才,为医学奋斗!

最后,学院为承训教官和同学们准备了军训慰问品。同学们以热烈掌声感谢了学院领导老师,学长学姐的关心和爱护,并表达了将用优秀的军训成果,来继承发扬学院优秀的传统,捍卫学院的荣誉。

撰稿:陈科昊 审核:陈琪波 摄影:郁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