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临15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稿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89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27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2015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在五台校区学工办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首先,郑训迪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接着各位党员在集中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内容后踊跃发言,曹易之同志结合六对标六反思谈一位党员应以怎样的态度对待党、对待人民,应以怎样的品德做人、做事。陈远同志认为不论在什么岗位上都要把本职工作做好,任何事情都需要踏踏实实、善始善终,这一点在以后的从医生涯中更加重要等等,最后郑训迪老师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的和意义,要求所有党员同志要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南医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自身学习能力和科研能力,成为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优秀医学生。

撰稿/曹易之   审稿/郑训迪   摄影/李鹏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