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头山水 纸上人间——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秋季读书报告会

发稿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796

10月14日,第一临床医学院 “案头山水 纸上人间”秋季读书报告会在“一站式”学生综合事务服务中心报告厅举办。学院18级辅导员熊潇老师、陈琪波老师,19级辅导员张婷婷老师以及18级、19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自18级的13位同学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对于书本的所思所想。从温暖治愈的《偷影子的人》到讲述青年自我救赎与成长的《挪威的森林》,从歌颂“挣脱桎梏的囚笼”的《家》到恢宏史诗《战争与和平》……每一位选手都准备充分,展现了个性思维与经典文化的碰撞,同学们跟随选手们在书本的世界里,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心灵对话。最后,熊潇老师从吐字发音、多媒体制作、内容主题等方面对选手们作出了专业点评并提出了自己的期待。最终张宇翔、龚旖妮两位同学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一等奖,其余同学同学分获二、三等奖,其中汤君哲获得最佳人气奖。

走近经典,品读人生,本次读书报告会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同学热爱阅读,扎进浩瀚书海,秀一身书卷气,留满堂文墨香。

撰稿:邱舒颖 审核:熊潇 盛彤彤 摄影:郁敏杰 孙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