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级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发稿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760


1016日晚,第一临床医学院在一站式报告厅举办了2019级全体学生干部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辅导员梁瀚元与张婷婷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干部。

会议过程中,梁老师首先肯定了学生干部开学以来的积极表现,并为同学们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对学生干部在学习成绩、日常表现与工作开展上要高标准、严要求,强调学生干部应承担起作为学生榜样的责任。同时,梁老师也对班级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指导,敦促各班班委认真负责,开展并记录好每一次活动。随后,张婷婷老师给同学们进行了通讯报道相关注意事项的培训,举例说明照片拍摄和通讯稿撰写的具体要求。同学们都认真聆听、用心记录两位老师的指导与建议。最后进入学生干部提问环节,成真等学生干部代表就一周以来在学习、工作上的疑问和两位老师进行了交流。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开展为新生干部们指明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和努力的目标,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对2019级学生干部的殷切期望。在未来,希望同学们能不断进步,在取得优异个人成绩的同时,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审稿人:盛彤彤  拍摄:王一  撰稿:史涵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