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第一临床医学院19级全体同学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稿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852

1019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41819级同学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七十载初心不改,七十载砥砺前行。本次展览设置了江苏省13个设区市专题展区,展厅内两千多张照片、一百多件实物与模型,讲述着一个又一个动人的江苏故事,概括反映70年来全省各设区市经济社会发展历程和成就,同学们观摩学习新中国成立70年来江苏大地上涌现的先进典型和英雄模范人物,感受江苏70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内心都激动不已。

“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苔花如小米,也学牡丹开。”此次观展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中国奋斗历史,而且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勉励活在新时代的同学们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史涵斐  审稿人:梁瀚元 张婷婷  摄影:19级各班级观展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