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级举办2019-2020学年兼职班主任见面会

发稿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434

开学初至现在,第一临床医学院19级临床医学(九年本硕博一贯制)、临床医学(5+3)一体化、临床医学(五年制)和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各班级陆续举行了兼职班主任见面会党旖旎陈浩方印15名老师分别与所在班级的同学进行了密切交流

见面会过程中,老师们介绍了兼职班主任的工作特点,阐述了对医学专业的认识看法,并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学医的心路历程。天元班的兼职班主任党旖旎老师告诉同学们:“不是通往成功的捷径,它的路很难走,但惊喜与挑战总是并存的。”

在社会方面,老师们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社会经历,针对现实问题发表了独特的见解。临床医学(5+3)一体化1班兼职班主任陈浩老师,“不是我们逃避交流的理由妥善处理也是一种必备的能力和素质。”

老师们还表示,会密切关注同学们的成长进程,做好领航人。在临床医学(五年制)5班的见面会上,兼职班主任倪娟老师告诉同学们,“我也曾就读于南京医科大学,对母校的学子充满期待。”医检班的兼职班主任孙黎老师则对同学们说:“希望你们在进入大学的新的一年中,享受学习,享受生活,做一个更好的自己。”

兼职班主任见面会加强了班主任与同学之间的沟通了解,有利于建立深厚的师生情谊。兼职班主任制度的设立,不仅有助于班级建设,更使同学们获得了丰富的经验,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加强师生交流,共同努力,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撰稿:俞琳茜    审稿:盛彤彤 梁瀚元 张婷婷    拍摄:丰叶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