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青春梦想 立时代远志——第一临床医学院优秀学生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766

1025日晚630分,在学海楼D001 教室开展了由第一临床医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主办、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学姐学长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是获得免试研究生推免资格的15级优秀学子、第一临床医学院15级本科生党支部成员以及部分1819级学生。

几位学长学姐就保研经验和政策、课程学习、考试经验、境外访学和夏令营这几个模块做了详细的分享。对“科研、成绩、英语”三架马车做出了具体的展开。他们风格各异,或幽默风趣,或亲切诚恳,精彩的分享获得了在场学弟学妹们的一致好评。在接下来的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夏令营、预推免、推荐的医院等方面积极地向学姐、学长们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学长学姐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认真地为学弟学妹们进行解答。

通过这次交流会,同学们对今后努力的方向、保研流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足够努力才能幸运降临,希望同学们凡心所向,素履可往,实现保研的目标,在最好的年华里遇见最好的自己。

拍摄 撰稿/黄晶洁    审稿/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