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初心 为梦扬帆——18级医检班开展成长导师初心对话活动

发稿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010

1025日,18级医检班举行“我与成长导师话初心”主题交流会。成长导师王芳教授与同学们一起共话初心、畅聊梦想,学工办熊潇老师和班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上下两个篇章。在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上篇中,王芳教授首先通过讲述自己的青春故事,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初心”的独特感悟。“我们每个人都带着初心与使命来到这个世界,它将不断激励着我们勇敢前行”王芳教授的一番话语点明了初心和使命的根本内涵,寄托了对同学们坚守专业初心,努力学习的美好期许。随后,几位同学以真挚的话语,也向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自己对于初心的真切感悟。

当今这个时代是一个承前启后的新时代,本次活动的下篇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展开。王芳教授围绕专业话题,从医学检验专业未来的学习和工作谈起,多方面多角度解答了许多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之路提供了可靠的参考方向。

本次初心对话活动,成长导师通过分享自己成长成才历程,从事医学事业的感悟,引导同学们坚守献身医学事业的信念与决心,带领同学们提前接触相关临床方面知识、工作,为同学们未来走向临床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杨盛润  审核:熊潇 盛彤彤 摄影:王雨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