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出人生规划的第一步——19级临床医学五年制6班开展成长导师“初心对话”活动

发稿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949

1021日,19级临床医学五年制6班全体同学在学海楼K120教室举行了成长导师“初心对话”活动,活动邀请了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科主任、博士研究生导师程文俊教授与同学们共语初心、共话未来。

首先程教授用自己学医以来的各个阶段向同学们诉说着一个个动人的关于奋斗的故事,同学们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程教授一再跟同学们强调在进入大学以后,一定要为自己以后的学医之路做好规划,并一步一个脚印去努力、拼搏、实现。在师生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向程教授提出自己的疑问,程教授认真、全面地回答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整个活动现场精彩、生动。临近活动结束,程教授赠送同学们寄语并与大家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受益匪浅。通过听取成长导师的奋斗历程鼓舞着同学们在以后的医学道路上也要刻苦学习、抓住机遇、勇敢奋斗!

                             撰稿:熊诗羽     审稿:梁瀚元 张婷婷    摄影:张正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