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初心 与梦同行——18级临床医学(五年制)2班开展成长导师初心对话活动

发稿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134

11月1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五年制)2班成长导师王晓伟教授应邀,在一站式报告厅与全班同学一起开展初心对话活动。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盛彤彤、学工办辅导员熊潇、陈琪波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班长符程皓、学习委员顾云帆代表班级同学向成长导师分别汇报了大一学年班级活动参与、学习成绩等各方面的表现;接着庄凌宇同学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学医初心和大一学年参与成长导师组织的“一日医生”活动的感想;随后,王教授从入党申请书开始,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初心故事,希望同学们要有家国情怀、医者仁心,初心要禁得住考验,要求同学们有长远的目光,为同学们指明了下一阶段的学习方向。最后,班长把同学们精心准备好的一张张感谢卡交给成长导师,表达了同学们深深的谢意。

对话初心,点亮梦想,此次成长导师初心对话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成长导师,也激发了同学们为梦拼搏的勇气。

撰稿:孙加庆 符程皓 审核:熊潇 盛彤彤 摄影:邵文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