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媒体中心开展班级宣传委员培训

发稿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846

11月11日,第一临床医学院新媒体中心开展18、19级班级宣传委员通讯知识讲座。本次活动的主讲人为采编部部长葛佳云同学学校摄影社黄圣伦同学。活动由新媒体中心主任丰叶琪主持。

首先,由葛佳云分享了通讯稿的书写方式,她从通讯稿的性质、格式要求、内容要求三个方面详细地叙述了通讯稿的书写过程,并通过现场练习,使参训同学对通讯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接着,由黄圣伦从照片的主题(主体)、整体效果,拍摄角度等多个方面,向各位同学生动地展示照片的拍摄方法和注意点。最后,丰叶琪同学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希望各班宣传委员在未来能够提供高质量的稿件和照片,做好班级活动宣传的小喇叭

本次通讯知识讲座旨在提高各班宣传委员的通讯稿攥写和照片拍摄能力。期待同学们能够提交高质量的稿件,将班级的风采清楚而生动地记录下来。

撰稿:葛佳云 审核:熊潇 盛彤彤 摄影:宋雨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