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史新履 纪念雨花军魂——19级本硕博一体化临床天元创新班开展爱国主义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790

1117日,19级本硕博一体化临床天元创新班全体同学乘车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团日活动。同学们怀着对烈士的崇敬之情,共同缅怀那些为了中华民族之崛起而牺牲自己的烈士忠魂。

天气并不明朗,在萧瑟秋风中,同学们拾级而上,庄严肃穆。台阶正中,由鲜花构成的巨大“信仰”二字带给同学们深深的震撼。同学们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静默一分钟,以示对烈士的崇高敬意。接着,同学们跟随导游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在导游的讲解下,同学们了解到烈士们英勇的革命事迹。碧血丹心照汗青,擎旗自有后来人,在这片忠骨埋藏之地凝聚不散的是对和平、自由、民主的崇高追求,是中华民族坚韧不屈的气节。在活动的最后,同学们齐唱共青团团歌,同学们用高亢的团歌表达对英魂的崇高敬意。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在以后要刻苦努力学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时刻牢记青春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撰稿:成真 审稿:梁瀚元 张婷婷  摄影:金正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