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感恩情 畅谈感恩事——2019级临床医学(5+3)一体化4班开展感恩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752

1117日下午,19级临床医学(5+3)一体化4班全体同学开展了以“歌唱心中感恩情 畅谈心中感恩事”为主题的感恩教育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班同学们相聚操场真挚咏唱了经典感恩歌曲《感恩的心》,抒发了内心感恩之情。紧接着,同学们纷纷阐释了自己对感恩的理解,在讲述中加深了对感恩二字的认知。随后,同学们以小组形式分享了自己人生中值得感恩的人与事。活动结束后,部分同学也针对本次感恩活动提出了一些有效改进建议,希望在下次活动能做得更好。

本次活动的开展,以简练清晰的浸入式环节引导同学们体悟感恩之心、分享感恩故事,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到了学会感恩的重要意义,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感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常怀感恩之心,珍惜眼前美好生活。

                                                撰稿:凌清儿 审稿:梁瀚元 张婷婷  摄影:范湉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