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开展学风建设大讨论

发稿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895

1119号晚,19全体班长和团支书在一站式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大讨论,参加此次讨论的还有辅导员梁瀚元老师和张婷婷老师。

本次讨论首先由各班班长汇报近期班级晨跑、课堂、晚自习、宿舍生活、团日活动等方面情况。天元班班长于姜率先发言,他详细总结了天元班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紧接着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依次汇报了各班具体情况和同学们的表现。辅导员们仔细倾听,逐条记录,并分享了学风建设上的新颖观点,提出了整改措施等

随后,辅导员老师询问了同学们开展成长导师见面会与兼职班主任见面会的情况,并通知大家近期需要完成的活动事项。

本次活动,不仅让辅导员老师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在课堂、宿舍的生活、学习情况,还让各班班长和团支书获得了解决班级内部问题的经验与思考,对今后的班级建设有了更明确地目标。

                                                           撰稿:万彦彤  审稿:梁瀚元 张婷婷  摄影:王一 张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