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感恩幸福生活——2019级临床医学(5+3)一体化3班开展感恩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741

1117日上午,19级临床医学(5+3)一体化3班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主题团日活动。

清早,同学们乘校车到达了雨花台烈士陵园。整个陵园建筑庄严,周围景色严肃庄重。同学们顺着长长的阶梯迈向雨花台烈士纪念碑。接着在纪念碑下,同学们自发默哀。

怀着敬仰之心,同学们走进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从讲解员的解说中,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了烈士们在国难当头牺牲小我、保卫祖国的爱国主义精神。在悲伤的氛围中,同学们始终都保持寂静。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感叹当前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更加感恩那些为了中华民族站起来而牺牲的革命先烈们。少年强则国强,同学们应当更加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奋斗,承担起复兴祖国的大任!

                                                    撰稿:梁龙  审稿:盛彤彤  摄影:梁龙 崔雨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