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青春赞歌,永系国防于心——2019级临床医学五年制9班国防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742

1121日,19临床医学(五年制)9班全体同学在明达楼K401教室举办了“放飞青春赞歌,永系国防于心”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9班团支书曹涵璐主持。

首先,团支书曹涵璐同学给同学们播放了纪录片《大国崛起》,以此让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到我国的发展历程,同学们都看得很认真。接着,曹涵璐同学将同学们分成了五组,组织五组同学进行了一场关于国防教育的的抢答赛,同学们积极抢答,现场氛围高涨。在几轮角逐之后,第三小组拔得头筹,赢得了本次比赛。最后,曹涵璐给获胜的小组发放了奖品,获胜的同学将奖品与其他同学一起分享,同学间团结友爱,现场气氛再次被推向高潮。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到了祖国艰辛的奋斗历程,还学习到了很多国防知识,更增强了心系家国大事的责任心。

                                                   撰稿:芮芸  审稿:梁瀚元  张婷婷  摄影:芮芸